剛和一個最要好的英國同學聊天,

提及這是我第一次使用衛生棉條,而原因是在來到外國前,

總聽說外國女性使用棉條比衛生棉片普遍,因此默默發誓一定要用用看,

因為我喜歡嘗試,

她於是說,我很怪。

其實想來我確實有偶發性莫名其妙無關緊要的想法,

例如第一次到英國時,我最想做的事是抽一根煙,

於是離開前語言學校同班日本男生請了我一支萬寶路。

默默想起我也發誓有人請我大麻我一定會抽,

只是到現在還沒有這機會,倒是曾經vincent和aude都曾在聞到時告訴我那是大麻的味道。

依荷蘭人專業說法,他覺得啤酒比大麻嗨,可能是體質關係。

 

ps 另我意外的是,這位可愛的英國女孩說

她不會使用衛生棉條直到失去處女,

知道她和男友同居有這樣的堅持也不容易,所以不是外國人都性開放。

還有說棉條沒感覺的人應該是跟帶硬式隱形眼鏡一樣的道理。

 

我的留學生活還有什麼要嘗試?

歐 應該是couch surfing 雖然美國室友告誡我最好別一個人這麼做

那就希望有機會了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yvonne 的頭像
    chenyvonne

    Kiss My Soul

    chen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